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发唠叨=P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开始对这个答案感到厌倦了
为何每次都一定是这个答案?
当然到最后,你还是没答应过
无事不登三宝殿
需要到帮忙事就来找我
找完了就忘了我
我们找你时,就只能得到这个答案
真的开始在怀疑着
你有当过我们是朋友吗?在你眼中我们到底是什么?
现在的心理
真的是很矛盾
我是不是开始讨厌你了
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
我已经死心了

转个开心点的话题吧,毕竟没有人会喜欢读一整天在发唠叨的人写的部落=P

今天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
忙碌的这个星期终于过去了
虽然过后陆续还会有别的事情要做
但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下来了
这两天有人要出去吗?
叫买我哦。。呵呵
周二的presentation不是很好,不过还过得去
周四的考试还蛮不错
今天的,是个笑话=.=

好了,大概就是那么多。。哈哈
祝所有人活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