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约定

答应了的事
没办到
约好了
没做到

说真的
很不喜欢这个感觉
仿佛像是背叛了你
只不过一些小事
却没实现承诺
而你得到的
好像不是很好

当然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毁约的=(


或许
我开始对你有不同的看待
在乎你的想法
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在乎你的心情

不过
是不是这样
自己也不知道
有可能是想太多

虽然你说
不介意
没关系
我也相信
你的想法是真的这样
但那股内疚感依然存在
自己无法放开
仿佛做了一件坏事




以后会尽量实现答应过任何人的事物
任何的约定
如果我忘了/没做到
大家
请痛骂我一顿=)
要打我也可以
不过别打脸噢=P

4 comments:

  1. 是谁让你这么重视了?
    哈哈。。。
    再说。。。
    你都没脸要我们怎样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ehe...i slap ur face b4 wor....10times summore...shud consider uploading it on my blog..lol

    ReplyDelete
  3. -shyan
    做么这样8=P
    朋友咯,我也很重视你的=)
    我的脸噢。。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lazy doggie
    haha yahor also forget adi..lol..that time no record right?

    ReplyDelete
  4. wad kind of promise is tat?
    nx time can send me final fantasy so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