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累了

不喜欢他们的最后一分钟
更不喜欢是不是都要吵一番
就是不喜欢有听我解释,我每次还没开始说
就叫我别讲
到最后闹翻天
一个组别,难免会这样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了
凡事都要听你们的,只能忍
又要说什么都没做
我真的很累了
或许是自己的问题,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受人摆布
或许天生就不适合和别人合作
或许该多迁就别人

再多个或许也是解决不了什么,到最后,可能连自己都失去了
有时会想,难道我真的太自我,不能跟别人合得来?
有时却会觉得迁就太多,为什么别人不能迁就我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很想找个平衡点
却像面对着不可能的任务
其实本身也知道我也不是很好相处罢了
尝试着去改了
但是你们,是不是还没有发觉到自己有问题呢?
太自以为是,以后必定会吃亏的

这些问题,去到哪里都会面对
这个道理知道了很久
只是纯粹发下唠叨
不然可能很快就会爆发了
人家可以解决到
我也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