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夜晚


夜晚又降临了
从来没真正喜欢过夜晚
夜晚对我而言
是寂寞的
是忧愁的

夜晚
是多么的宁静
让那莫名的忧虑浮现出来
也象征着胡思乱想的逐渐接近

这些无理的现象
一到夜晚就彪出来
几天
几个星期
几个月
几年来从不间断过

---------------------------------------------

异常的喜欢在夜晚能与朋友们,家人们共聚
这是我解脱的方法
白天喜欢孤僻自己一人
晚上喜欢热热闹闹
这怪人就是我

白天的我喜欢独自一人
静静的观察一切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虽然没人也并不会感到孤单

晚上一切静悄悄的
感到无故的寂寞
希望能与大家在一起
能感受到那不存在的安全感

我不喜欢夜晚
更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夜景固然美
但独自一人欣赏
也只是普通的一幅画罢了



夜深了还跑来这里说一大堆怪言怪语
真是该死的
与其想那么多,不如快去睡
大家别见怪

就是这么的一个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