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30小时的饥饿

飢餓30營2010年 -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Light Up Their Life !
这就是今年饥饿30的口号
由世界宣明会,HELP university 和 新洲日报 联办的飢餓30營
今年已是第13届了
也是我参加的第二届
第二次的参加,感觉还蛮不同的
这次由于某些原因
并没参加到monash的,而是加入了kenzo的DIY营


第一天
Mutiara Complex


到了这里
发现都是一大班不认识的人,
真正认识的其实只有惠慈一人
但也还不错,
因这样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重点还有这里是以华语为主的XD
这两位是其中两位最早认识的朋友,
伟诗和淑雯(其实是他们认出我是kb的学生XD)

伟诗,我和淑雯

当天的活动还算是不错,不过感觉上这次的饥饿挑战一,这个叫我们睡街边的游戏(不知道什么名-_-")与上次灾民的相比比较乱,也没那么好玩(个人想法)。
当然,那游戏也让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事物,也就是以下的“包租婆”,lady Gaga 和 如花,他们都是游戏中的角色。早就对crossdressing(知道华语是什么的话请告诉我>.<)麻木了的我(实在是太多人做这类事了),还是被他们的“美”逗得笑出来了。

包租婆,lady Gaga 和 如花


差点忘了介绍,这就是两位营长之一,kenzo,而另一位就是刚才的lady gaga, alicia

Kenzo

在饥饿挑战一中,我们第11组虽说有一个跛脚的(就是在下,paiseh呵呵),一个是不是都被捉进监牢,令一个直接不见踪影,但还是出奇的取得了第二名
第十一组

还有我们的小小组长

当然除了这以外还有别的活动,如饥饿挑战二,魔术表演的等等,还有不能少的waka waka 舞蹈,这舞其实还蛮好跳的噢X)。

饥饿挑战二

跳waka waka

五月天=.="



第二天
Stadium Putra,Bukit Jalil

如往常的,第二天就是倒数活动
虽然倒数活动是中午12时到4时
我们这些kiasu一分子为了得到摇滚区在早上8时就抵达了
大约4小时的等待后,倒数活动终于开始了
当天和去年一样的遇到了风仔和半糖女孩,
还有之前没有参加过的huey shyan
最后要提的就是没遇到的,放我们飞机的人>.<
当场的气氛和舞台,相机不是很好,拍到一团黑

当晚的艺人有:贾森,Jeff陈浩然,,Royce陈志康,颜薇恩,尹汇雰,William李威延,菲比,Roshan,王菁忆,Gary叶俊岑,罗忆诗,T4C,Juwita, Danell 李桀汉,易桀齐,张智成,Deborah,Francissca Peter,梁静茹和张栋梁(饥饿30爱心大使)

以下的照片都是由我们营地的摄影师拍的(boh bian 我的相机不好),大家自己认认那些艺人吧=P










以下是自己录下的短短的片段,真的很短(memory stick没位了>.<),而且手不是捉得很稳。。哈哈







喊下喊下,4个小时也过去了
我们每一人如往常的得到了V-soy一瓶,然后还有一块面包
我的“Break Fast”大餐

喝!

30小时的饥饿就这样过了
今年本地一共有130个DIY营,一共有14000名饥饿勇士
而最创纪录的事我们一共筹到了115万令吉!!(1.15million是115万吧??哈哈!)
真心希望我们这些捐款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第二次的参加
并没让我得到任何特别的新的启发
许多事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有注意到
还是那几句
珍惜自己所有的一切
要懂得知足
当然,最后还是多了一个决心
就是希望自己以后打工后能助养一些儿童
现在其实已有这想法
但仔细想后,自己都养不活自己,没资格去助养他人
所以希望以后能做到

另一件就是
虽说倒数活动,就是拿来庆祝的
但在所谓的“开斋”后把场地弄得乱七八糟
让义工们去打扫
那么我们这些所谓的饥饿勇士
真的有通过这营会领悟到什么吗?
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或许值得想想吧?(也是个人意见,胡言乱语别在意=P)


衷心的为所有贫困,挨饿的孩子们祈祷
希望他们能有更好的生活

在此要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此类的活动
希望明年的饥饿30营会有更多人参与
能凑得到更多的钱

=)

ps: 补充下,突然发现自己蛮久没有参加任何活动是以华语为主要语言的了
要是大家有什么活动
请别忘了邀请我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